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与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深入推进党建共建

时间:2024-01-23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江苏大学国有资产产权管理规范与成效,江苏大学国资处党支部与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协议后,双方围绕学校历史遗留未办证房屋补办权属证书、长山校区产权登记等工作,有效指导、密切配合,高质量推动党建共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长效。

为感谢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对我校不动产产权登记的指导和支持,1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峰、产权管理科科长蒋丹来到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赠送印有“零距离为民办事 尽心力化解民忧”的锦旗。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成琳副主任接待。

在赠旗仪式中,高峰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产权登记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成琳副主任介绍的产权登记相关政策,并对学校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深入探讨交流了江苏大学产权管理相关事项,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双方党建共建协议,扎实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