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首次长山校区交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10-30 点击:

为快速有序推进长山校区交接工作,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主持召开长山校区交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长山校区交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长山校区交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资处处长戴叶林汇报长山校区交接工作方案(讨论稿),包括总体目标、相关情况、主要工作任务分工及牵头负责单位等。基建处、京江学院、法律事务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数据与信息化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体育部、图书馆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方案,结合工作进展及现有实际情况,围绕工作任务分工、工作职责及推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统一规范使用“江苏大学长山校区”名称,长山校区交接工作领导小组一月召开一次会议,研究相关工作,重要事项由领导小组研究后报请校长办公会或常委会审议。他指出,长山校区交接工作分“两步”推进:第一步是要盘清长山校区及拟置换校区相关资产;齐备各类项目建设资料,达到可进行资产入账、办理权属证书要求。第二步是要按照规范程序推进全面交接,落实好2013年学校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校区置换协议,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权益。同时,他还对工作专班各单位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0月19日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