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时间:2023-08-25 点击:

8月2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调研学校国有资产管工作,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体状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难点,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戴叶林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固定资产总量及构成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部门职责、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陈斌汇报公司及所属企业概况、校属企业改制及保留企业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各分管处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情况。

杨道建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效。他指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机制体制完善,制度较为完备,且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各环节均能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切实保证了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物质基础和重要支撑保障。他要求,国有资产管理(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和专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好本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更加严格地按章办事、更加积极地履行部门职责、更加有为地提高管理绩效;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统筹协调、克服困难,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进学生宿舍家具更新及安装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入住顺利。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