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房产出租出借工作迎接省财政厅专项检查

时间:2023-08-25 点击:

8月2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房产出租出借工作迎接省财政检查汇报会。江苏省财政厅第三组检查组组长丁莉、南京永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杨晓琴、柳文婷、陈坦、胡梦秋一行五人来校进行财政检查,听取学校相关汇报并开展相关检查工作。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财务处处长嵇康义、国资处处长戴叶林、后勤处(集团)处长王善民、采招办主任许晓世、国资处副处长高峰、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孙洪亮及国资处、后勤处(集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以及迎检工作。汇报会由杨道建副校长主持。

汇报会上,杨道建副校长首先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国资处戴叶林处长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处王善民处长就学校房产出租出借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采招办许晓世主任就房产出租招标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丁莉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财政检查是了解和掌握学校房产出租出借事项内部决策、审核审批、评估备案、公开招租、合同签订和收益上缴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目的是督促高校国有房产出租出借管理的法制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同时也希望通过检查能够听取各高校在房产出租出借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

汇报会后,财政厅第三检查组丁莉组长等在国资处高峰副处长的陪同下对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北固校区、中山校区、梦溪校区、长山校区房产出租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同时,检查组还认真详细的查阅了相关备查资料。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