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

时间:2023-09-18 点击: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带队走访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与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士良商讨推进江苏大学长山校区房屋设施接收、资产入账、产权登记以及校区置换等相关工作。国资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杨道建首先感谢高校园区指挥部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长山校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就长山校区接收使用、资产入账登记、校区置换等事宜与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士良进行交流探讨。马士良结合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体制机制改革以及校区置换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简要介绍了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关于校区接收及校区置换的相关考虑和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校区接收以及校区置换的工作路径、工作方法、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沟通对接、协同发力,加快推进江苏大学长山校区校区接收及置换工作。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