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其他信息 >> 正文

我校开展省属高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时间:2030-02-11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在省属高校推行实施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的部署和江大校【2001】109号文件要求,6月21日,我校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分层培训。
    6月21日上午10在会议中心,40余名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国资处赵喜仓处长主持召开,曹友清副书记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曹副书记简要回顾了我校推广实施资产管理系统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第二、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第三、要健全体制,完善制度、落实责任。
    培训会上我校邀请系统研发单位的技术工程师对系统的功能、框架、特点和软件界面等进行PPT演示讲解,并结合系统业务流程详细介绍了分管领导在系统中所担任的角色和要做的工作。
    6月21日下午2:10在计算机中心南机房,各单位新老资产管理员和归口管理部门系统管理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系统研发单位工程师介绍了各单位管理员在系统流程中重要作用,对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布置了培训练习题。经过培训,资产管理员表示要尽快掌握新系统,为随后的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曹友清副书记讲话

各单位分管领导认真听取系统介绍

资产管理员在机房培训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