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其他信息 >> 正文

国资处召开提案工作回复会议

时间:2011-12-20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天上午国资处在行政二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提案回复工作会议,副处长嵇康义与副调研员周亚奇以及相关教代会提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嵇康义副处长就提案人所提出的相关提案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回复。他解释了提案中所涉及的学校相关房屋的配置政策,介绍了国资处就相关部门房产调配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解决提案中涉及的资源配置与调整等问题的设想和思路。在此之前,国资处就二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教学科研等工作条件,建造科技大楼、新建档案馆和土木工程试验室等4份提案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与研究,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就相关单位房屋资源的内部挖潜和有效整合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