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其他信息 >> 正文

省财政厅委托中介机构对我校拟报废资产进行审核鉴证

时间:2011-12-30 点击:

根据省财政厅的委托和安排,20111226日至20111229日江苏省兴瑞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一行4人对我校今年上报省厅的拟报废4520.38万元设备、家具和汽车进行了审计、鉴证和核实。在欢迎会上陈龙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和申请处置部分国有资产的程序和背景,国资处赵喜仓处长、嵇康义副处长、设备处石宏伟处长、财务处孙亚莉副处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经过4天的资料核对和实地盘点抽查,事务所朱经理向学校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反馈了审计意见,指出了我校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拟报废资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曹友清听取了审核鉴证小组的意见反馈。曹友清副书记首先感谢了事务所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提出的中肯意见。他指出,省财政厅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拟处置资产进行审计是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促进,我校事业发展很快,办学规模很大,资产的总量也很庞大,虽然学校领导很重视,对资产管理也在逐步规范,但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如何管好用好这些资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下一步还要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各项操作流程。上述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意见反馈会议。


                                                 陈龙副校长在介绍相关情况

 


                                                  审核鉴证小组在认真工作

 


                                                 曹友清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