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其他信息 >> 正文

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

时间:2012-06-19 点击: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财经学院与统计1101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工委《关于在机关党组织中开展“深入学院班级,促进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 6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科以上党员干部在书记赵喜仓教授的带领下,深入财经学院与统计1101班级部分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赵喜仓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国资处的有关情况、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说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能够初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后期进一步确定共建方案、活动形式以及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做好铺垫。班委们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该班级同学们来江大一年的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情况以及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他们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提出了一些疑问与困惑。由于该班级同学中专业调剂生占大多数,他们对本专业了解不充分,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应付考试的现象普遍,“开开心心大半年,一夜回到高考前”。针对这些情况,作为统计学博导的赵处长就统计专业就业前景作了介绍,并准备下学期在全班做专题报告。为了更好地联系沟通,国资处相关人员留下了QQ号和通讯电话等联系方式。

            

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清、学工办主任刘洁、辅导员蒋军等出席了座谈会。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