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其他信息 >> 正文

国资处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回复工作会议

时间:2013-01-11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号上午在行政二号楼601室,国资处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回复工作会议。国资处作为提案主办单位邀请教务处、设备处、工会等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回复了教代会代表提出的关于房屋建设及资源配置的有关提案。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国资处副处长嵇康义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房产资源的调配情况和正在进行的相关工作。并就提案人所提出的相关提案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回复。在此之前,国资处就“关于新建江苏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提高保障”提案、“加强土木工程学科本科实验室教学平台建设”提案和“关于缓解生科院科研办公用房紧张”提案等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与研究,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就房屋资源共享、内部挖潜和有效整合做了大量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已切实解决了部分难题。

提案人代表退休教职工管理处汤静霞处长、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刘荣贵书记和生命科学研究院周亚竟教授对我们提案工作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对我们的努力表示感谢。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