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1 点击:

按照《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119日上午,国资处在行政2号楼6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喜仓同志主持。

会前准备阶段,按照学校组织部门要求,国资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确定了会议主题,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在校内和处内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问题梳理和查摆,分析原因并给出整改措施,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赵喜仓同志首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征求意见情况做了通报。接着,赵喜仓同志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针对问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改进措施。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赵喜仓同志代表班子成员表示,下一步国资处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学校2018年中心工作,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对、畅所欲言,互动交流氛围浓厚,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增强党性、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作用。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