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9 点击:

4月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镇江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支部书记赵喜仓同志、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喜仓同志主持


凭吊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随后全体在场的共产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赵喜仓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让我们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词”,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我们深深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胡磊撰稿,赵喜仓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