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时间:2018-05-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推动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2日下午在行政二号楼612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喜仓同志主持,党支部委员全部参加。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和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二、对支部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进行部署,对机关行政党总支近期部署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认为支部应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机关行政党总支工作相关部署开展党支部工作,支部委员应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整改任务落实,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精心组织,系统筹备,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支部活动。(胡磊撰稿,赵喜仓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