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纪委领导专项督察国资处

时间:2018-06-12 点击:

67日,校纪委高庆国书记、杨志春处长、李志红副处长等一行4人到国资处开展专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征求意见”等方式听取了国资处处长赵喜仓同志关于学校国资处工作职能、2017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和2018年风险排查情况、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国资处风险点防控台账资料和党支部会议记录,并就一些热点议题向国资处分管副处长征求了意见并做点评。

高书记在肯定国资处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提升基建效率的同时提高质量意识,将质量意识贯穿于基本建设的全过程;二是要在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基础物质保障的同时提高负债意识,不断匹配学校在新时代下的发展新要求;三是要在资产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加强作风建设,严抓严管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四是要在增强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的基础上讲规矩讲程序,加强廉洁从政、主动接受监督。(胡磊撰稿,赵喜仓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