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第二篇--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亚夫精神发源地

时间:2018-06-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支部年初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61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喜仓同志带领18名教职工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赵亚夫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和扎根人民的奉献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展。纪念馆和廉政史实展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献身精神,彰显了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在赵亚夫先进事迹展览馆,一幅幅场景、一件件展品展现了赵亚夫同志作为一个普通的农业科技工作者,对“三农”事业的满腔热忱,对农民兄弟的真挚感情。赵亚夫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通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开拓创新,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努力奋斗!(胡磊撰稿,赵喜仓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