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处谢佳同志荣获“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25 点击:

910日教师节到来之际,江苏大学发文公开表彰104 位同志为江苏大学优秀教师90位同志为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我处谢佳同志荣获“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谢佳同志是新时期国有资产管理战线教职工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基层干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基层干部处于工作第一线,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骨干,是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谢佳同志在过去两年里,生动展示了国有资产管理一线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实干肯干、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

处内全体教职工要以谢佳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力创优,为建设高水平、 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作出新贡献。(胡磊撰稿,黄爱华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