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7 点击:

1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2号楼6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喜仓同志主持,分管副校长吴春笃出席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要求领导班子以会议准备期间征集的意见与建议,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赵喜仓同志首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对征求意见情况做了通报。接着,赵喜仓同志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赵喜仓同志代表班子成员总结下一步国资处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学校2019年中心工作,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吴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对、畅所欲言,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增强党性、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作用,并对班子及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加强团结,班子成员内部要加强沟通提高一流服务保障意识;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在工作中创新管理模式;三是班子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严控各类风险;四是班子成员要群策群力,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