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点击:

4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喜仓同志、招标办党支部书记彭绍进同志带领国资处、招标办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镇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句容兆文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凭吊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

全体人员拜谒了烈士碑林,参观了陵园内革命烈士档案资料的陈列室。陈列室展示了革命烈士在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四个不同历史阶段,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振兴中华做出的历史贡献。通过文字介绍、遗像墓照、手迹、实物照等,图文并茂,生动感人,使全体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受到切身教育。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铭记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