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0 点击:

10月9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纪委委员张伟杰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支部全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和电教片《忠诚》、《诺言》和《孤岛32年》。通过影片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领悟到信仰和诺言的力量,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一生一心为民、勤勤恳恳、甘为孺子牛;我们身边的好干部赵亚夫同志,一心报效祖国,坚守承诺,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32年,“有岛才有家,有岛才有国”,为了初心和使命,无怨无悔,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感悟。大家都被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先进人物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和承诺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报效祖国的无私奉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党奉献,忠诚于党。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做有价值人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书写精彩篇章,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再上新台阶。(蔡静撰稿,黄爱华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