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31 点击:

1030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畅谈学习体会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喜仓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喜仓带头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部分;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分章节领读学习了《论述摘编》其余章节部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指导思想及第一至第二章节部分。

之后,支部书记赵喜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方法的多样性、如何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跟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通读《论述摘编》、《学习纲要》以及《应知应会100题》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调研深入思考解决问题,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出成效,融会贯通,以全新面貌积极投身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建设和发展中去。(蔡静撰稿,黄爱华核稿)


©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 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